野女人的狼狽樣嗚~竟然有人想看我狼狽的樣子形容一下好了:前天下大雨在屋頂上的野女人 腳上穿雨鞋(粉紅色)~呵~芊媽~還幫你加上顏色讓你想像更具體穿一件短牛仔裙(不好意思~沒新成屋有預料會要上屋頂的 還好這裡除了我沒有人會看見)白上衣加白色運動外套來不及戴斗笠 所以是淋著雨 雨水就順著我的頭髮 流到我的身上當然~全身都是濕透的 還好我有穿外套 不然21世紀房屋仲介就全被看光了~嘿~~(因為裡面是白上衣喔~變透明的呢)我在想~如果當時我大聲的哭也沒人會看見我的淚水吧~所以我很勇敢沒掉淚呢哭也沒用吧~野女人從不掉淚的(只有一次啦!但我想找房子那不能算)無法拍照片等你來再表演給你看吧!呵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室內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41keaz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